領導團隊

我們的領導團隊制定了我們學校的方向,並致力於為不同教育組織提供應用行為分析 (ABA) 服務。 而且,領導團隊還會監督我們的教育團隊。

陳欣永醫生

兒科專科醫生

崔紹漢醫生

註冊中醫師

教育團隊

我們的教育團隊監督學生的學習進度和治療師的培訓。 該團隊與我們的治療師和我們所服務的家庭密切地合作。

許振存

課程總監
CSNT主任

何梓軒

課程主任
國際認證行為分析師
CSNT主任

陳思婷

臨床總監
國際認證行為分析師
CSNT主任

 

霍凱霖

教育心理學家

曾嘉賢

課程主任
CSNT主任

治療師

我們充滿熱誠的治療師團隊就像貝智教育中心的支柱一樣,他們直接與我們的學生及其家人合作,在我們的中心、學校和家居環境中提供一對一和團體治療。
每位治療師都已最少獲得本地和海外大學的學士學位,以及接受內部應用行為分析 (ABA) 培訓。團隊從我們的臨床負責人那裡得到持續和嚴格的監督。目前,我們的高級治療師已經完成了他們的註冊行為技術員(RBT),有一些治療師目前正在攻讀國際認證行為分析師(BCBA)。
我們最引以為豪的,是這個團隊讓你在貝智教育中心找到的溫暖輕鬆的環境。因為它促進了每個學生與我們共度的樂趣和參與的時間。我們的治療師努力與每個學生建立融洽的關係,同時與他們的項目主管密切合作以實施每個學生的個人化計劃。

加入我們 !

在貝智,這不僅僅是一份工作。 我們是一個充滿熱誠、活力、動力和樂趣的家庭團隊。 我們的使命是為有特殊教育需要 (SEN) 的家庭提供服務,我們正在尋找志同道合的人加入我們的大家庭,以影響我們所服務的家庭。

與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孩子一起工作雖然充滿挑戰,但也很充實。 我們正在尋找具有以下特點的人:

  • 擁有心理學/幼兒教育/教育學位優先
  • 擁有與兒童一起工作的經驗優先
  • 高度的承諾和熱情
  • 強大的批判性和解決問題的能力
  • 有創意又喜歡玩樂
  • 熱愛學習
  • 一個很好的團隊合作者
  • 喜歡和孩子一起工作和玩耍
  • 能說流利的英語和粵語

如果這是您正在尋找的,請加入我們! 您可以將您的簡歷發送至 hr@bridge.edu.hk.